命运终结者

杂七杂八的高级文案

1.做一阵风吧 有温柔 也有英勇.



2.日出于东而落于西 有人在爱你 有人在远离.



3.如果不尽人意 那就顺其自然.



4.三餐茶饭 四季衣裳 共同造就了一个叫家的地方.



5.以前的路我不想重走 如果你不记得我的好 那我就永远是坏人.



6.我只想和我喜欢的人安稳度过此生 我的生活很简单 过了今天过明天.



7.生活有在慢慢变好 但是好像又在变糟 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8.你总不能像一个落难者 告诉别人你的不幸 充当着可有可无的位置就没必要那么执着了 所以不合时宜的出现都是遗憾.

评论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