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终结者

新冠疫情高分结尾

1.地铁会回归拥挤  街道会重返热闹  胡同里的早餐铺子和市中心的歌酒霓虹  都会一如往常  相信爱与希望蔓延的速度  一定会超过病毒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重新开始。



2.没有不可逾越的冬天  春天必会来到  只是这个冬天教会了我们太多太多  别在四季的循环往复中  忘记它。



3.我们被困在家里  可是有些人却被永远困在了冬天  所幸的是凛冬已过  皓月长明  疫情终时  这人间仍是星河滚烫  水木清华  江山如故!



4.多年以后  春天来了又去  当阳光铺洒在草地  当我们自由地呼吸空气  当我们开心的欢聚  我们必须记得若干年前  雪曾落在这片土地。



5.不知为何  也许是惯性吧  我总是喜欢在夜深人静的夜里思考那些人生哲理  也许是因为只有繁星和明月才能听我诉说  那时的脑海里只有一句话  等疫情结束  我一定要好好爱这个世界。

评论(96)

热度(26729)

  1. 共3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